Whovian至亲 对话

最近RTD黑们又借着重生篇,对《时之终结》开始新一轮永无休止的吐槽~ 还有从未消停过的DT黑DT酸们含沙射影~

忍够了受够了!我爱每一任博士,如果你只是个演员粉,SHUT UP AND FXCK OFF!

真的想说:和至亲热爱同一任Doctor实在是太幸福的事情!今天下午和还在念高三的弟弟对话全纪录:

弟弟:我终于忍不住看了The Day of The Doctor!

我:The Time of The Doctor都出来了,圣诞特别篇,我快哭崩了~

弟弟:好!马上就看,在线地址发过来!

我:你喜欢DotD吗?

弟弟:感觉有点儿小失望

[内心OS:What?! 那么精彩的50周年特别篇,你姐都刷20几遍了,你居然小失望?别让我恨你。。。]

我:Why?

弟弟:三个人在一起有点抢戏

[内心OS:What?! 你要是转投11阵营我绝对没意见啊,可你要是嫌弃10任的话,我恨死你啊。。。]

我:噗,你觉得谁被谁抢戏了哇?

弟弟:10,被11和老头抢了,还有那个英国女王可真丑。

[内心OS:OMG,原来弟弟还是跟我一样最爱10啊!感动泪奔…… 不过等等,小孩子不懂事,你搞清楚啊,11是现任博士,John Hurt是传奇,不带你这么说他俩的。。。]

我:哇咔咔,那你还是跟我一样最爱10啊?

弟弟:那当然!

我:我还以为你现在喜欢11呢

弟弟:实际上都喜欢,就好久不见10,希望他比重大一些嘛~ 想让他演主角。

我:11是现任博士嘛,10能有那么多戏份不错啦~ 而且他俩一起真的好有爱!还有“老头”可是英国国宝级演员,传奇的John Hurt! 10和11能跟他一起拍戏都开心得不得了~

弟弟:嗯,看着他就逗,发型跟老顽童一样

我:他演得多好啊,举手投足眉眼间都是戏。

弟弟:圣诞特别篇讲得啥啊?

我:11任重生了,年度催泪大戏,12任正式露脸啦~ 离任台词太经典,你要挺住。。。

弟弟:12任是谁啊?

我:Peter Capaldi~ 大家亲切称呼为皮卡叔,或者皮卡丘……


弟弟:又是个老头

我:跟第一任博士同岁,55啦,不过皮卡叔好显年轻哒~

弟弟:嗯,那我看圣诞篇啦~

我:OK, Enjoy~

[多一点感想:DW100周年的时候,我希望,也相信DT的10th会成为大家心目中Tom Baker (4th)般的存在~ 希望那些尖酸刻薄批判RTD的声音都已隐匿~ 不确定盼不盼得来Sir David Tennant的那一天,显然某人没往这个方向努力过……不过只要你始终都是欢脱受宠的呆甜,我就满足了!]

Dearest David, May You Have Another Splendid Year in 2014~ Best Luck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201022 | Powered by LOFTER